大有為內閣?加強溝通變管制資訊 行政院會報告0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週才舉行完「內閣研討會」提出江25點,要求各部會宣傳政策時加強溝通,沒想到研討會結束後的首次行政院會記者會就出包,竟然不提供任何一項報告案的書面資料給媒體參考,只能對著列席官員發楞,無從提問,資訊緊縮宛如管制。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右2)13日主持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會上午報告案包括教育部長蔣偉寧陳報「教育部推廣閱讀情形」、農委會副主委陳報「強化農漁畜產品安全之改進措施」報告、勞動部副主委陳報「促進青年就業成效及展望」報告、經濟部函送「中華民國經濟部與薩爾瓦多共和國經濟部微中小型企業合作協定」。教育部與農委會的報告則遲至院會後記者會結束,官員離席後才姍姍來遲,縱使有疑慮也找不著人提問。

加強溝通變成管制資訊,讓人很難相信江宜樺力推政策的決心,已經主持第4次院會後記者會的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趕緊緩頰,強調是他不清楚流程才沒有提供報告案,否認管制資訊,並把責任一肩扛下「都是我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