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混戰停擺 林鴻池:不容許民進黨掐死服貿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院服貿戰場藍、綠持續僵持,主席陳其邁索性在九點零二分宣布休息,國民黨黨鞭林鴻池受訪強調,民進黨搶排服貿,是想掐死台灣的經濟與生機,國民黨不容許這種事發生。

林鴻池表示,國民黨希望服貿盡快過關,民進黨曾說過「通過服貿的機會是零」,如今搶排服貿是司馬昭之心,如果民進黨要掐死服貿就罷了,但如果是掐死台灣的經濟,我們不容許這種事發生。

至於議事混亂停擺,林鴻池批評主席陳其邁不中立,當國民黨要求程序發言,才發現民進黨竟在會議未開始前搶先登記,違反議事中立,國民黨對此表達嚴重抗議。是否會趁機攻佔主席台,林鴻池說,「我們沒有甚麼攻占的問題,我們要審查,要依照程序與公平正義審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