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正妹遭大鎖砸頭 高中情侶下手前:「要打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仇嗎?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25歲經營韓國服飾的網拍正妹,8日晚間在新竹後火車站停機車處,突然遭到2名歹徒疑似用機車大鎖K頭,造成她後腦流血送醫,經過手術已經沒有大礙,張女驚恐回憶當時只聽到像是高中生的一對情侶在對話,男生問了一句「要打嗎?」接著她的後腦就被重擊差點昏迷。

大眼睛、瓜子臉,25歲的張姓女子長相甜美,愛自拍也很會擺pose,平常經營韓國服飾網拍,偶而會到夜市擺攤,沒想到8日晚間10點左右她卻在新竹後火車站被人用機車大鎖重擊後腦杓。張姓女子表示,「剛好要去牽車,聽到他們講說,就是『要打了』,我聽到這句話,後來就頭就麻了,就昏了下去。」

好險當時還有些意識,張姓女子摀著傷口求助路人通報救護車,送醫後診斷出後腦有2公分撕裂傷,右腳膝蓋也有挫傷,事後她在臉書PO文,心有餘悸的寫到,自己第一次上救護車,第一次莫名被打,只有電視上才有的情節,沒想到自己在也會遇到。如果今天對方拿刀,她早就一名嗚呼,她還秀出傷口和藥袋,

只可惜當時天色太暗,張姓女子沒看清楚歹徒長相,她說,「我去牽車的時候,他們是後來才在我後面,他拿的東西我也沒看到,因為那是晚上還蠻暗的,我只看到他的身影,就是逃走的身影。」

張姓女子事發當時從地下道走到馬路,車停在昏暗的大樹下,沒想到被重重一擊,根據她的描述,兇手疑似一男一女像是高中情侶,她感嘆新竹曾是台灣最幸福的城市,如今竟然當街上演電視才有的情節,讓她第一次上救護車,第一次莫名被打,提供資訊希望早日揪出兇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