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擋通風 夫跪姿妻側躺一氧化碳中毒死床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疑點待詳查。

▲無外傷、遺書、藥物,夫跪姿妻側躺死床上。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8日發生夫妻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悲劇,丈夫半身赤裸跪在床上,太太側躺,兩人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報案的死者弟弟說,一早醒來也感覺頭暈身體不舒服;警消發現死者的房間連著陽台,熱水器雖然放陽台,但陽台鐵欄杆被雜物擋著通風不良釀成悲劇,但同住家人都沒事,檢警不排除複驗死因。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一棟公寓6樓,一對年僅30多歲的夫妻檔上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床上,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警方報請相驗,檢察官會同法醫帶著鑑識工具進到大樓內,家屬也帶著小孩臉色凝重進到大樓,蘆洲分局偵查隊長李坤北表示,「他(死者)弟弟跟弟媳早上起來,有感覺身體不舒服。」

警方指出,37歲廖姓死者的弟弟一早醒來感覺身體不適,打開哥哥嫂嫂房門,竟發現哥哥上半身赤裸,只穿條內褲跪趴在床上,36歲的林姓妻子側躺床上,警消上午11時30分獲報前往搶救,兩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由於兩名死者沒外傷,也沒留遺書或藥物,弟弟一度以為食物中毒,但警消沒有發現可疑食物,空氣中也沒偵測到一氧化碳含量,卻觀察到死者臥房緊鄰陽台,窗戶半開,熱水器雖然放在鏤空鐵欄杆陽台上,但四周被雜物阻擋,疑似通風環境不良,釀成一氧化碳中毒悲劇,李坤北指出,「死者的房間是靠近後陽台,下面的窗戶是關著,然後上面小窗是開著。」

死者夫妻跟父母、弟弟、弟媳和姪女7人同住,但父母處理爺爺後事,今天一早就不在家,廖姓死者前一天洗完澡後和太太早早就寢,不幸釀成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也讓家屬悲痛不已,但因其他人都無異狀,檢警調查初步仍無法確定死因,不排除複驗以釐清案情相關疑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