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男設計中獎3萬 美街友真情淚崩:我要和你平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善意的欺騙?

▲街友(右)從店員手中拿到錢後,突然轉身向惡作劇男子說要和他一起分享。(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喜歡惡作劇的男子,拿一張沒中獎的彩券給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去對獎,已經串通好的彩券行員工騙街友說,彩券中了1000美元,還當場數錢給他,這名街友中獎後,突然向惡作劇男子說要和他一起分享,讓男子相當感動,兩人相擁而泣。

這段影片自3月4日上傳到影音網路YouTube上,短短5天已超過1130萬次點擊,這名喜歡惡作劇的男子手上拿著一張沒中獎的彩券,準備騙一名坐在地上的街友,拍攝他中獎後的反應,惡作劇男子對他說,「我並不是真的有錢給你,但我有這張中獎的彩券」,這名街友表示,「那也很好,我的朋友」。

兩人前往附近的彩券行對獎,已經串通好的彩券行員工當場跟街友說,他中獎了,「天啊!你猜你中多了,1000美元。」這名街友半信半疑,「你在開我玩笑,對嗎?」

彩券行員工接著數了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交給這名街友,他拿到錢後,突然轉身跟惡作劇男子說,「我要和你平分,我的朋友。」「哦!不用了,那全是你的錢」惡作劇男子堅持這位街友要收下所有的錢,這時街友開始啜泣。(右圖/取自YouTube)

惡作劇男子沒想到流浪漢會這麼大方,兩人相互擁抱時都不斷拭淚,這名街友臨走前,還非常感謝這張意外的彩券,他說,「從來都沒有朋友,也沒有其他人做你剛才做的事情。」

這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下來,這名街友至今都不知道他中的是一張假的彩券,惡作劇男子表示,「我不想破壞他中了彩券的這個時刻,我要他抓住這一刻,留下這個記憶。」

這段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後,也引起廣大網友的好評,按讚數逾23萬,不喜歡的有3978人,有人認為,用流浪漢當道具很不道德。這名惡作劇男子已為流浪漢募款,不到一天就已有6000美元,顯然這名流浪漢雖然沒有真的中獎,但他的真性情為他贏得大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