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警犬玩!美警匪緊張對峙 鄰居巴哥犬亂入

▲搶匪住家附近的巴哥犬跑來想逗警犬。(圖/取自ABC15新聞影片)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6日發生一樁警匪對峙事件,就在警方拉好封鎖線,準備攻堅搶匪住處時,一隻巴哥犬「亂入」,想逗警犬玩,在這關鍵時刻,警方一點也笑不出來。

6日當天早上,鳳凰城一家「Subway潛艇堡」被搶匪持槍打劫,警方接獲線報後,在搶匪住處外準備攻堅。從ABC15新聞台派出的直升機空拍影片顯示,附近住戶養的巴哥犬「冠軍」(Champ)聞風而來,對警犬非常感興趣,跑跑跳跳逗弄對方,氣得警犬出聲喝斥。

▲警犬(紅圈裡的德國牧羊犬):走開啦!(圖/取自ABC15新聞影片)

幾名員警忙著驅趕「冠軍」,但小傢伙實在太High,不斷來回奔跑,最後警方還是耐著性子,順利把牠趕離現場。而在警匪對峙達4個多小時後,搶匪狄斯葛瑞斯(Andrew Joseph Desgranges)舉槍自殺。

▲警察:走走走,去找你爸媽。(圖/取自ABC15新聞影片)

另一方面,事後飼主珍妮絲(Janice Chacone)表示,當他們發現自家小狗闖入封鎖線,雖然十分憂心,但也做好牠可能被射殺的心理準備,「我告訴小孩,如果牠被射殺,是因為警方的職責所在,因為如果有警察因為我的狗而分心,遭搶匪射殺身亡的話,我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