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入門機搶市!HTC Desire 310 四月在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中階、入門市場,HTC 相當積極,除了在 MWC 2014 期間發表 Desire 816,也透過新聞訊息的形式宣布將推出 Desire 610,緊接著又於稍早發布 HTC Desire 310 的產品訊息,都是預計 4 月份上市,不過目前僅有 Desire 310 確認會在台推出。

HTC Desire 310 是款入門款手機,配備 4.5 吋,解析度 480 x 854 pixels 的螢幕,大小為 131.4 x 68.3 x 11.3 mm ,重 140 克,搭載聯發科 MT6582M,1.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 MB,儲存空間 4GB,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32GB 儲存空間,擁有最基本的 VGA 視訊鏡頭與 500 萬畫素主鏡頭。

HTC Desire 310 支援雙卡雙待,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但是也擁有 HTC BlinkFeed 首頁、Video Highlights精選影片等功能,意謂 HTC 已經將去年僅在中高階手機的功能,下放到入門機種。

在上市情報方面,HTC Desire 310 將於四月起在台灣與電信商合作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