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美膚嘉年華」開跑 消費滿額現折百元、抽大獎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春天來了,百貨公司忙著春上市,藥妝業者則不落人後,祭出新品搶客,像是康是美引進美白保養化妝水、水凝露、面膜以及洗髮精、指甲油等,同時展開「美膚嘉年華活動」,從即日起消費滿588元,就有機會抽中iPad Air、登機箱、吹風機等好禮;消費滿888元則可現折100元,讓愛美女性兼顧面子和荷包。

▲康是美展開「美膚嘉年華」活動,從即日起消費滿588元,就有機會抽中iPad Air、登機箱、吹風機等好禮;消費滿888元則可現折100元。(圖/業者提供)

換季之際總讓不少女性苦惱於面子問題,為了滿足消費者保養及彩妝需求,康是美引進DF傳明酸潤白化妝水、DR.WU極透光美白水凝露、美麗日記白金面膜等系列商品,並同步推出韓國髮品Elastine香水洗髮精,還有能打造如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般完美唇彩的「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等。

同時,康是美舉辦「美膚嘉年華」活動,從即日起到3月25日間,只要於開架保養、開架面膜、身體保養等類別,消費滿588元,就可參加好禮週週抽活動,共有265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iPad Air、富士拍立得、Samsonite登機箱、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等好禮。另若消費滿888元還可直接現折100元,讓美眉們做足「臉上功夫」,還可精打細算省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