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想得還有錢!」李嘉誠自爆財產被低估40%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何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富商李嘉誠有錢眾所皆知,但他卻比大家想得更有錢!李嘉誠昨天(28日)在公司業績報告記者會上自爆,媒體低估了他的財產至少4成,還戲稱寫少點比較好。

▲香港富商李嘉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嘉誠上個月蟬聯香港富比士富豪排行榜首,身家高達320億美元(約台幣9600億元),但他卻自爆,過去10年國外雜誌都大大低估了他的財產,最少差了4成,言下之意他的財產高達台幣1.35兆元。

李嘉誠目前為「香港長江實業集團」和「和記黃埔公司」的董事局主席。他說他是和記黃埔公司旗下赫斯基能源的最大股東,這是他的私人股份,另外他還投資了許多新科技,外界沒有算進去。

李嘉誠過去都沒指正媒體報錯他的身家,心想最好寫少一點,並且強調不重視首富名聲,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意義,要讓別人信得過,值得他人欽佩,而且不能自私,行有餘力要去服務不認識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