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性感女教師」朱松花走紅 秒殺清純奶茶妹

▲「中國最性感女教師」朱松花。(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的語文老師朱松花,因為長期分享自拍照而走紅,後來還參加電視節目被封為「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甚至有媒體直呼她秒殺清純「奶茶妹」章澤天。►►►點這裡看更多朱松花美照。

陸媒報導,朱松花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的同時,也遭受炒新聞的質疑,她表示「我就是個普通人,更想過平靜的日子,不想炒作。」平時朱松花穿著並不像拍攝的寫真那樣尺度很大,而是時尚簡單,並依靠優秀與親切的教學態度深受學生的歡迎。

據悉,朱松花近年曾獲得大陸青年教師教學比賽一等獎,也曾代表學校參加教學比賽,獲南通市崇川區二等獎,此外朱松花還獲得南通市崇川區粉筆字比賽一等獎,並撰寫多篇論文發表在江蘇省級刊物雜誌上。

▼「中國最性感女教師」朱松花。(圖/網路)

►►►點這裡看更多朱松花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