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你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回到過去了

記者饒偉生/首爾採訪報導

2014 Blizzard 亞太區媒體高峰會上,《魔獸世界》資深遊戲設計師Brian Holinka向媒體介紹《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以下稱德拉諾之霸)的最新消息。他提到,這次資料片中,將回歸到魔獸世界的本質精神,也會介紹魔獸爭霸一、二代中的重要角色。


▲《魔獸世界》資深遊戲設計師Brian Holinka。(圖/記者饒偉生攝)

「德拉諾之霸是誰,就是七位統治著這大陸上強大獸人部族的七位獸人。」Brian Holinka說道,「德拉諾大陸是尚未遭到燃燒軍團肆虐的外域前身,是獸人的故鄉,也是德萊尼的文明中樞,德萊尼文明在聯盟中占有極重要的角色。」這次資料片中,玩家就將穿越時空回到德拉諾大陸參戰。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的新地貌。(圖/記者饒偉生攝)

Brian Holinka說,德拉諾之霸中,不是只有外域翻新,整塊大陸也可以說是玩家完全陌生的新大陸。Brian Holinka還透露,德拉諾之霸中將推出全新永久性的PVP區域「阿斯藍」,在這裡兩邊陣營都會有超過上百位玩家參與,進行永無止盡的對抗;在阿斯蘭上,聯盟、部落各占一端,雙方之間有條筆直的道路,外圍則有重要據點,玩家可以思考是要正面直擊呢?或是派遣小隊佔領據點呢?照這樣的想法,戰事就會持續你來我往,有時還可能演變成短暫的僵局。


▲PVP區域阿斯藍。(圖/記者饒偉生攝)

Brian Holinka說,《魔獸世界》向來都會參考玩家意見來精進改版內容,這次德拉諾之霸的更動也是如此。這次改版的特色包括「個人要塞」、「角色翻新」、「直升九十級」、「全新地城和副本」等。

玩家關心的要塞部分,Brian Holinka透露,要塞會隨玩家的等級精進,也會有UI讓玩家知道要塞中的建物、追隨者、狀況等資訊;要塞可以蓋建築物,玩家可透過下副本等方式解鎖更多建物,但整個要塞有空間限制,玩家要思考自己所需的建物配置。

Brian Holinka還說,要塞內有負責傳送的法師塔,可以讓玩家傳送到特定地區;如果你有建設旅館,它除了能招募新追隨者外,也能被設定為爐石點;要塞中的追隨者,可以幫玩家做不同的事情,例如指派去挖礦等等,但追隨者是有人數上限的。

另外,要塞的風格是與玩家的陣營互相對應的,玩家雖然不能對要塞進行細部客製化設定(如挑選窗簾顏色),但內部會有展示間,可以讓玩家展示過去的成就,或是追隨者的成就等等;要塞也能分享給同隊隊員參觀。


▲人類女性模組細節。(圖/記者饒偉生攝)

角色翻新上,除了獸人、矮人、地精等模組翻新外,人類女性也有翻新;德拉諾之霸也將推出七個全新地城、兩個團隊副本,吸引玩家探險。

關於全新的地城、副本資訊,Brian Holinka介紹說七個全新地城中,有四個可在升級時體驗、三個高階頂峰地城,這些地城都有普通、英雄模式兩種等級供玩家選擇,黑石塔上城也將全部翻新。

新推出的兩個團隊副本為高槌和黑石熔爐,兩個副本將有十六個首領可以挑戰,雖然還不能透露有哪些首領,但確定將會推出全新的世界首領,考驗玩家的戰力。


▲《魔獸世界》資深遊戲設計師Brian Holinka。(圖/記者饒偉生攝)

Brian Holinka說,已將彈性模式套用到團隊搜尋器中,無論是搜尋到十人或二十五人之間,系統都能配合玩家的團隊調整地城難度,原本的彈性模式會變為所有團隊副本模式的基底;原本的普通模式改為英雄模式,原本的英雄模式則匯聚成祕境模式,讓玩家能進行更有趣的嚐試與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