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爸幫7歲女兒辦生日會 同學家長回函嗆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傷人!美國紐約一對同性戀爸爸幫女兒蘇菲雅(Sophia)辦7歲生日派對,回收的某封邀請函卻讓他們傷透心,蘇菲雅一位同學的媽媽在信上展露對同志的嚴重歧視。

這位同學叫湯米(Tommy),他媽媽在蘇菲雅的邀請回函上寫:「湯米不會出席,我不會讓我純真的兒子受到你們『生活方式』(指同志)的影響,我對於蘇菲雅要在那種環境成長感到遺憾。」(見上圖,取自臉書)

湯米的母親甚至在信上留下聯絡方式,歡迎對方上門理論。蘇菲雅的雙親相當震怒,將這封侮辱的信提供給當地電台,電台將它上傳臉書,引來網友一陣痛罵與嘲諷:「湯米要跟那種母親在一起,我感到很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