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女軍官葉玫稱怕淪陪睡人員 國防部:指出誰就查!

▲落跑女軍官葉玫稱被長官摸來摸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逃亡英國的前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女中尉葉玫,14日遭台中地檢署起訴,法院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繼續羈押,原本堅強的她獲知無法交保,當庭落淚。她在移審庭上指控,長官要她應酬陪酒,「還被摸來摸去」、「我怕成為特種情報人員之陪睡人員」,對此,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請她指出是誰,一定嚴辦;若非事實,她也得負法律責任。

葉玫在移審庭上說,原本想報效國家才從軍,但長官一直要她應酬、陪酒、倒酒或送禮,甚至「還被摸來摸去」,「我怕成為特種情報人員之陪睡人員」她表示曾屢次向軍情局、國防部反映,都未獲回覆。葉玫也說,自己回來是要認錯,護照也被註銷了,不會逃亡。

針對葉玫指控,羅紹和指出,請葉玫具體說出哪些幹部涉及此事,國防部一定會徹查,絕不包庇;但如果葉玫所說經查非事實,而只是為了替自己脫罪,也得為不實指控負起法律責任。

▼情報員葉玫還因為韓星張根碩來台,不假離開單位。(圖/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