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接吻大賽 激戰3小時、冠軍直呼很累!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就是想過不一樣的情人節!風台北車站今(14)日下午3點於台北車站1樓大廳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共18組隊伍參賽,除了有猛男穿「吊嘎」攜伴參加,還有80歲老翁也來「湊一腳」,吸引大批民眾現場圍觀「看熱鬧」。歷經長達3個多小時的激戰後,優勝者終於出爐一舉抱回iPhone 5s,但忍不住直呼「很累!很辛苦!明年不會參加了!」。

 

▲微風台北車站今(14)日下午3點於台北車站1樓大廳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共18組隊伍參賽。(圖/記者魏妤庭攝)

微風台北車站舉行的「NON-STOP接吻大賽」,即將邁入第3屆,今(2014)年採取難度5顆星的「新娘抱」接吻方式,只要能夠撐到最後一刻勝出的隊伍,就可拿回2支iPhone 5s,活動現場吸引18組隊伍參加,不僅有體型壯碩擁有完美二頭肌的猛男,甚至還有高齡80歲的老翁都攜伴前來參賽。

▲除了有猛男穿「吊嘎」攜伴參加,還有80歲老翁也來「湊一腳」,吸引大批民眾現場圍觀「看熱鬧」。(圖/記者魏妤庭攝)

不料,今年戰況激烈,比賽時間長達3個小時又5分鐘才分出勝負,遠較去(2013)年冠軍的32分鐘,整整多出近6倍的時間。而拿下冠軍寶座的隊伍,為任職同一公司的同事,一確定拿下最大獎後,兩人不約而同鬆了口氣,忍不住直喊累,下次不來參加了!

▲冠軍得主歷經3小時又5分鐘後出爐,兩人不約而同鬆了口氣,忍不住直喊累,下次不來參加了!(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