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惡火奪3命 國三少女演藝路夢碎 師怕同學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台中13日凌晨一場惡火,奪走謝家3條人命。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高誌鴻/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凌晨一場火警奪走3條人命,死者謝姓屋主是營造公司經理,家裡一對寶貝兒女,分別就讀大學和國中,兄妹倆熱愛唱歌跳舞,夢想就是朝演藝圈發展,如今兄妹倆夢碎,讓逃過一劫的母親無法承受這個事實。

留著一頭俏麗短髮,露出笑容甜美和同學開心拍下畢業旅行合照,這位國三女孩和爸爸、哥哥因為一場大火全都罹難,學校老師聽聞消息既震驚又難過。老師蔡睿瑜說,「學校就通知我說確實罹難者裡頭有我們這位同學,我當場也是嚇住了,先不讓孩子知道,免得他們可能會崩潰。」

喜歡跳舞打扮的謝慧軒喜歡幫助人,也熱愛表演,志願就是考上華岡藝校、往演藝圈發展,就讀大學的哥哥也一樣,從高中開始就參加熱音社,還擔任主唱。

「我剛才才載我丈夫回來而已,他去台北參加同學會……」,一家四口唯一逃過一劫的媽媽趕到現場,情緒當場崩潰。她是成衣設計師,長期在柬埔寨工作,3天前才剛回國和家人相聚,未料卻發生火警,和丈夫小孩從此天人永隔。

女兒還在聯絡簿上寫道,「媽媽在柬埔寨工作,偶爾回台灣,終於見到媽媽了,好開心。」老師蔡睿瑜說,「(她)常常表示爸爸對他們很好啊,那他們只要有任何需求的話,爸爸都願意付出(為)他們,(記者:爸爸很疼是不是?),對。」

一家四口原本生活美滿,兩個小孩各自懷抱音樂表演的夢想,卻因為寒夜中的一場火警,一次奪走3條人命,讓女屋主無語問蒼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