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方極品超跑「布加提威龍」亮相 被酸座位不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威啊~是要追誰呢?

▲杜拜警方添購奢華跑車布加提威龍(Bugatti Veyron)。(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藍寶堅尼超跑之後,杜拜警方再次為其豪車超跑巡邏隊添置新裝備,售價130萬歐元(台幣約5370萬)起跳的布加提威龍(Bugatti Veyron)入列。

日前,杜拜警方正式對外宣佈,一輛新警車已加入警隊之中,並在社群網站上發佈一張新警車照片,這位新成員正是布加提威龍。杜拜警隊的裝備已經相當「高檔」,這輛超級跑車的加入可說是錦上添花。

杜拜警方的超跑車隊「裝備」擁有426匹馬力的跑車大黃蜂 Chevrolet Camaro SS Coupe、義大利 Ferrari FF跑車、義大利大牛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英國 Bentley Continental GT轎跑、德國 Mercedes-Benz SLS AMG超跑、英國 Aston Martin One-77旗艦超級跑車。而去年4月,杜拜警方獲得一輛藍寶堅尼而躍上國際媒體,當時官方就很豪氣的認為這筆「只有45萬歐元(台幣約1857萬元)的消費被認為是為了加強杜拜奢華繁榮的城市形象」。

不過,《歐洲第一電視臺》調侃,在添置這些豪車後,問題也隨之而來,布加提威龍只有兩個座位,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應該坐哪裡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