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免費下載!WeChat 推出「情人節限定」動態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貼心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eChat 今天(2/11)宣布在西洋情人節前夕,推出免費情人節動態貼圖「啾咪情人」、「嘰咕嘰咕戀愛吧」和「天使亞當跟依芙的戀愛史」,同時也引用第三方市調結果,表示其在 2013 年第 2 至 4 季,國際用戶成長率達 379% ,為社群網站成長冠軍。

WeChat 稍早宣布將推出免費動態情人節動態貼圖「啾咪情人」、「嘰咕嘰咕戀愛吧」和「天使亞當跟依芙的戀愛史」動態貼圖,貼圖當中有情侶擁抱、互相甜蜜餵食、澎湃的情人節大餐、可愛的撒嬌表情、天冷為對方添衣、愛神的箭射向有情人等可愛內容,也有躲在一旁玩沙畫圈圈的孤寂感、甚或是心碎痛哭的淚滴,畫風相當可愛,即日起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

▲嘰咕嘰咕戀愛吧!。(圖/業者提供)

▲天使亞當跟依芙的戀愛史,2 月28 日前下載限定。(圖/業者提供)

▲由本土畫師設計的啾咪情人即日起,啾咪情人將於台灣、香港、墨西哥、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越南、義大利八國 WeChat 同步上架。(圖/業者提供)

緊接著 WeChat 還引用 GlobalWebIndex Social (GWI Social)調查數據,表示該公司 每年訪談全球 32 個市場、 17 萬名個別不重複受訪者,指出 WeChat 在 16-64 歲行動網路國際用戶(不含中國地區)社群平台的使用者主動使用率,以用戶成長率 379%,雄霸國際用戶成長率冠軍,要用免費貼心的功能與實際市調數據來提升使用者黏著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