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孤兒! 沒智慧型手機過年簡訊掛零

▲想不出祝福話,現在有罐頭簡訊APP幫你搞定。(圖/取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當道,大家在過年過節的時候,原本都會打電話、傳簡訊祝福朋友,但現在大家都用免費的通訊軟體,讓還在使用傳統手機的人可能會漏掉這些祝賀,成了「通訊孤兒」,甚至過年時一封祝賀簡訊也沒收到。

過年過節以往會打電話、傳簡訊,現在都被智慧通訊軟體取代,傳個可愛貼圖配上一段文字,簡單又方便,傳統的罐頭簡訊拜年現在幾乎沒人記得了,也因此還沒換成智慧型手機的人,變成了「通訊孤兒」。

台灣通訊業者統計,2013年跨年簡訊傳送量相比前年退了2到3成,現在會傳簡訊祝賀的大概只有610萬流量,許多還在用非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也驚覺跟不上朋友的腳步,也打算在年後趕快辦個新手機,才不會MISS掉任何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