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正妹拜年/《獵命師Online》性感野貓透露新年去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很可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新年連假已經進入尾聲,不過《獵命師 Online》特別在電玩展期間,向《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讀者們拜年,還透露了自己要怎麼過新年,並拍下了超級甜美可愛的五連拍。

▲《獵命師Online》正妹們向《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讀者們拜年。(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首先向讀者拜年的高華華,過年期間要跟朋友去騎單車環島,緊接著新年過後,在二月底,要去參加渣打的路跑活動,可說是個健康美少女。緊接著第二位向讀者拜年的 Luna 過年期間要宅在家裡大賭特賭,如果有家人或朋友約出去玩,才會出門。第三位拜年的是 Clara ,過年期間要回香港,主要是逛街、買東西,還有陪家人大吃大喝。第四位向讀者拜年的派派,過年期間會宅在家大吃特吃,然後發紅包給小孩跟父母,緊接著就要去吉隆坡避寒。至於最後一位拜年的彤彤,過年期間則是要好好的打掃一番,然後看電視、跟父母吃飯,帶表弟妹出去玩。

▲《獵命師Online》正妹活力五連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