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烤蝦拼成同心圓 簡單3步驟就能盛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真的好簡單!中秋節可以派上用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烤蝦子很麻煩,不但得翻面顧火候,有時候也搞不清楚到底熟透了沒!網路上有一名烤蝦達人只用簡單的3步驟,就完美的烤好數十隻蝦子,他先將蝦子放在鐵網並排成一個圓,等到單面熟透後,他用另一個網子上下夾住,俐落地翻面將另一面烤熟,最後則將蝦子立起來,短短3分鐘就能盛盤上桌。

▼烤蝦達人3分鐘就能讓紅透的蝦子盛盤。(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一名男子將蝦子平均鋪在鐵網上,並用彎曲的身形排成一個漂亮的同心圓,灑上一點鹽調味,接著用另一個鐵網上下夾住蝦子,突然一個move將蝦子翻面,最後則一一將紅蝦立起來,讓背部也熟透就能裝盤上桌了,短短3多鐘就將一盤蝦子漂亮地烤好,俐落的手腳讓網友無不稱讚,還有人建議他去燒烤店打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俐落的烤蝦手法讓網友嘖嘖稱奇。(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