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牽快樂歌唱」 閩台少兒歌手決賽在福州舉行

▲本次活動旨在貫徹中央加強素質教育的精神,豐富廣大少年兒童的課餘文化生活,展示其文藝風采,發現、培養具有歌唱特長的少年兒童。(圖為本次比賽選秀畫面/福州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以「心手相牽 快樂歌唱」為主題的2013年「海峽杯」首屆閩台少兒歌手大獎賽總決賽在福州舉行。來自海峽兩岸的211位選手共同角逐金銀銅獎。

《中國台灣網》報導,日前,由福州市文化新聞出版局主辦、福州市群眾藝術館承辦的第二屆福州市少兒歌手大獎賽暨首屆「海峽杯」閩台少兒歌手大獎賽(福州賽區)選拔賽(共7場)在福州市拉開帷幕,共有226名小歌手報名參賽。本次大賽面向全社會4歲~15歲的少兒,根據年齡劃分為5個組別,分別決出金、銀、銅獎及優秀獎若干名。

比賽由福建省文化廳、省文化企業協會聯合主辦。比賽在福建設立10個分賽區,在台灣設台北、金門賽區。從2013年9月啟動至今,參加海選的小朋友近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