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頂1度低溫排隊吃拉麵 外頭還在下雨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XX堂讓我排了三小時,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排隊,法國人也一樣。包括「博多一風堂」等著名拉麵店,從1月20日到25日在巴黎市中心舉辦「巴黎拉麵周」活動。從現場影片看來,有不少人都撐著雨傘在1度寒冬中排隊等入場,為的就是要一嚐來自東洋的最正統拉麵口味。


▲法國人頂1度低溫排隊吃拉麵。(圖/翻攝YouTube)

日本政府制定「酷日本」戰略,積極向海外推廣日本文化和產品,這次的巴黎拉麵周就是戰略中的一環。來自東京、福岡等6家店的廚師齊聚巴黎中心的餐廳,將自己的好手藝獻給法國民眾。

有法國民眾在吃拉麵時,以像吃義大利麵的方式將麵條捲在筷子上送入口中,因為對他們來說,要在陌生人面用嘴吸麵條,其實有點難為情。但拉麵師傅仍建議他們「用吸的,去感受正宗
日式拉麵的滋味!」

舉辦巴黎拉麵周的活動主要是希望能讓日本拉麵店打進歐洲市場,該活動也引起民眾的好奇,有人不解這碗拉麵這麼費工,在日本卻只賣700日圓,這樣能賺到錢嗎?有人吃完後則是驚呼,拉麵有湯有麵還有蔬菜跟肉,真的很營養呢!成功引起話題,就是好活動。

▼點這裡看巴黎拉麵周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