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爬上床猥褻女領隊 遊覽車司機強辯制止打呼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夫妻檔,同房分睡危機大喔!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姚姓遊覽車司機載遊客到南投清境農場旅遊,因投宿房間不足與女領隊同擠有兩張大床的房間,姚男涉嫌半夜爬上女方的床撫摸下體猥褻,二審維持判刑1年。

台中高分院判決書指出,50多歲的姚姓男子擔任遊覽車司機,民國101年6月間載遊客到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旅遊,因投宿山間旅館房間不足,旅行社安排姚男與女領隊晚上同住一房,各睡一張雙人大床。(右為示意圖/劇照,東方IC)

隔天凌晨2時許,姚男不安分爬上女領隊的床舖,手腳併用強抱、夾住女方的身體,趁機撫摸對方下體猥褻,女領隊驚醒推開逃進廁所,姚男才回原床睡覺;上午8點,女領隊不甘受辱以手機傳簡訊「司機爬上我的床」給同事,結束帶團行程後向警方報案。

檢警偵辦時,姚男坦承半夜摸上女領隊的床,但辯稱是女領隊打呼太大聲,才會上床要推醒對方;不過,女領隊同事作證指稱,當時收到簡訊後回電詢問女領隊時,女領隊激動痛哭。

法院審理採信女領隊及同事證詞,依強制猥褻罪對姚男判刑1年,全案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認為一審判決並無不妥,駁回上訴,維持原審判決。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