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賣過世老伴模型!婆婆萬年大樓發傳單 10萬網友淚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柏宏的po文讓人很感動

▲民眾發現婆婆發傳單,欲賣過世老伴留下的模型,po網幫宣傳。(圖/翻拍自民眾林柏宏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也收到臉書這篇感人的分享文嗎?10日晚間5點民眾林柏宏在臉書po文感動許多網友,內容寫道自己剛剛在台北市西門町萬年大樓三樓電梯口,遇到一位正在發傳單的89歲婆婆蔡蕙如,傳單上寫著「模型出清(飛機、船、火車與玩具)」婆婆看見他看著她,還不好意思地問:「這裡是不是不能發傳單?」上前詢問才知婆婆因老公過世,房東要收回玩具店面,讓她不知怎麼處理,才出此下策。婆婆眼泛淚光的模樣,讓林柏宏不捨,於是熱心將傳單po上網,短短幾小時已吸引10萬多人轉發,就連藝人五月天阿信、郭書瑤、朱學恒都也分享po文。

網友林柏宏臉書寫著:「事情是這樣的,我剛剛遇到ㄧ個婆婆在西門町萬年大樓三樓電梯口發傳單,婆婆看到我在看她還面帶羞愧問我說這裡是不是不能發傳單。我跟她說沒關係吧妳盡量發。同時我觀察到她身體不太好的感覺連講話都很虛弱。」他好奇問婆婆這家店是她的嗎?還是只是打工發傳單?準備打算幫忙拿走ㄧ疊傳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說,這間模型店是她老公的,但老公過世,房東要收回店面,不知怎麼處理這些玩具,只好出清掉。婆婆似乎因睹物思人,講到眼眶泛淚,讓熱心的林柏宏也深受感動。之後因看到婆婆被警衛勸阻,改到外頭發傳單,於是上前要一張傳單,並說會上網幫忙宣傳。

林柏宏直說:「婆婆這時又泛淚看我說一個女人在外面真的很辛苦......我快爆淚了。」之後更po出照片,期盼網友能幫婆婆出清她老公的玩具、婆婆的回憶。消息一po出,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幫分享:「西門町萬年大樓的模型店,是我15歲的回憶,更是婆婆一輩子的回憶。如果你像我一樣愛模型,讓這些沈睡的模型,變成一個一個的快樂回憶吧。」其他包括藝人郭書瑤、朱學恒與其他家玩具店老闆等人也受感動,幫忙宣傳。

不少網友看了老婆婆形單影隻發傳單的照片極為感動,紛紛轉貼林柏宏的貼文,直呼「婆婆加油」、「太催淚了」,也有網友查出老婆婆疑是台籍傳奇飛行員許崙墩先生的遺孀,並說「這些模型有很多絕版品。」但有人質疑「老婆婆好像沒有很可憐,只是睹物思人吧。」

老婆婆模型出清會資訊:

103年1月11日(六)~12日(日)

09:00~17:00

台北市富錦街1號(太平洋聯誼社2樓)

▲民眾發現婆婆發傳單,欲賣過世老伴留下的模型,po網幫宣傳。(圖/翻拍自民眾林柏宏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