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創夏批遠通電收eTag:這麼笨的東西,還掌握我們未來

網友發起「eTag不爽裝」活動,你覺得呢?

網友發起「eTag不爽裝」活動,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遠通eTag急上路,出包一籮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後,全台罵翻!短短幾天,就爆出121筆eTag用戶通行費重複扣款的狀況,遠通電收將問題歸咎於元旦當天系統遭駭客攻擊82億次,也讓外界批評不斷。網友實測發現遠通網頁,根本連駭都不用駭,連《關鍵時刻》主持人及來賓都爆氣,發現只要輸入幾個數字,竟然就可把他人個資看光光。

儘管遠通技術處副總經理吳忠潔解釋,遠通在元旦新版ETC APP上架後3個半小時內,系統就遭到82億次惡意攻擊,資料庫交易量瞬間爆增,才會衍生出後續種種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與來賓黃創夏討論到遠通電收出包問題時,還現場開網頁示範,才輸入幾個數字,竟然就破解,讓不少人傻眼直呼,遠東電收網站很「陽春」。黃創夏更在節目上直言,「這麼笨的東西,還要掌握我們的未來!」真的是太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