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痛批妻子「非處女」 沙國男子沒證據被罰20下鞭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畫面就覺得好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沙烏地阿拉伯聖城麥加有一名葉門籍男子,因為公然指控妻子並非全然的處子之身,搞得兩人因此對簿公堂;法院在近日宣判,男子因為沒有確切證據,以誣陷罪名判處該男必須接受鞭刑20下,而且一次就要打完

沙烏地阿拉伯,聖城,麥加,鞭刑,處女,婚姻

▲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保留鞭刑,許多罪犯因此被鞭得皮開肉綻。(圖/示意照片/翻拍網路)

美國《美聯社》引述沙國新聞網站報導,這對夫妻發生爭吵,結果男子竟在眾人面前痛斥妻子,批評她根本不是處女,還隱瞞自己曾有的一段婚姻,使用的詞句相當嚴厲。

男子還說,依據婚約規定,妻子在結婚前必須保有處子之身,讓妻子當下簡直顏面無光。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女子滿腹委屈地選擇將丈夫告上法庭,希望法官能幫她討回公道。

經過一系列的審理後,麥家的法院認為,丈夫無法提出妻子結婚時並非處女的證據,因此判處男子20下鞭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