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家電零件廠大火!300坪燒燬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中正路上今天(6日)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由於工廠是連棟的鐵皮建築,加上內部有很多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從遠處就能看見熊熊火光,300坪廠房付之一炬。

整棟建築被燒得只剩支架,濃煙直撲天際,警消拉長水線全力灌救,出動了超過80名警消人員到場支援,火勢在1小時內獲得控制。初步調查,起火點是一間家電零件製造工廠,由於工廠是連棟的建築,因此起火後延燒到隔壁棟,延燒面積大約300坪,造成3間廠房全毀,2間半毀。

幸好發生火災的時間還早,沒有人在工廠內上班,老闆也在第一時間逃出,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懷疑是廠房內留有小火種才會釀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