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麥當勞女店員 變裝護士點餐男客看傻

▲麥當勞店員化身超萌護士,迎接2014。(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速食店在2013年跨年夜推出變裝秀嗎?高雄市這間麥當勞女店員當時穿女僕裝的樣子,被民眾拍照放到網路上,引發大批網友迴響,封她們為最萌女僕,今年跨年她們依舊變裝,這一次穿護士服,超萌指數破表,連爸爸級的顧客看到她們也差點忘了自己要點什麼,舌頭都打結了,到底有多可愛,帶你去看一看。更多護士變裝照請點►►

跨年夜麥當勞速食店祭出新噱頭,全台400家速食店各推出不同的變裝主題,包括護士、女僕、綠巨人浩克,甚至還有現在最紅的姐姐,現場還表演了一段姐姐舞,賣力的表演真的超吸睛,店員用熱情活力和民眾們一起迎接2014,也再度成為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汪汪的大眼睛,略帶青澀的笑容,這股制服魅力連爸爸級顧客們都傻了,直呼「非常可愛!」仔細看她們的服裝,粉紅色護士服搭配上白色襪子,除了性感又多了一股超萌的感覺。其實2013年跨年她們才穿著女僕裝,化身最萌女店員,當時曾引起網友熱議,如今改穿粉紅護士裝,也讓許多來點餐的男顧客笑得很開心。

其他門市也「輸人不輸陣」,其實台北車站麥當勞的正妹店員也曾換上粉紅色女僕裝,嬌聲嗲氣地為客人服務,讓許多男客被電得暈頭轉向,重複排隊買了2次,也為速食店炒熱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