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氣溫回升台南以北13度 天氣轉好降雨率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消息~

▲寒流減弱,跨年夜天氣轉好氣溫回升。(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寒流襲台,過去5天全台冷颼颼,迎接2014年各地瘋跨年,好消息是,中央氣象局預測,31日「天空作美」氣溫略為回升,水氣減少,大部分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跨年夜台南以北到宜蘭的低溫落在攝氏13、14度,感受仍是偏涼冷,提醒民眾出門別忘保暖工作。

寒流減弱,氣象局終於解除低溫特報,31日溫度將會略為回升,預測白天北部高溫有18度至19度,其他地區則約21度到24度,但夜間溫度較低,台南以北到宜蘭約13到14度,中部空曠地區約12度,高屏和花東地區約15到16度,提醒要參加跨年活動或清早升旗典禮的民眾,要做好保暖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估,跨年夜台南以北到宜蘭約13到14度。(圖/中央氣象局)

降雨方面,氣象局表示,31日到1月1日水氣較少,東半部雲量稍多,有短暫雨,不過機率不高,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地區則都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至於跨年追曙光,氣象局說西半部機率高,東半部因雲量多要碰運氣

氣象局預測,元旦過後,1月2日氣溫預計是這週相對最暖的一天,全台白天高溫都有23度以上,不過還會有一波冷空氣南下,3日開始溫度就會稍微下降,4、5日會明顯感受變冷。因 1月3日雲量增多,各地高溫比起1月2日略降,而1月4日、5日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帶來的冷空氣影響,氣溫會再略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