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電子賀卡 馬英九祈祝喜樂好運引進門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為迎接民國103年馬年的到來,總統府27日公佈馬英九賀年卡(圖取自總統府),以傳達新春祝福。馬英九的賀年卡今年選用「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快樂天堂旋轉木馬》為主題,總統府表示,此卡片意寓時來運轉、馬到成功,代表馬英九與第一夫人周美青衷心祈祝「萬馬奔騰來報喜,喜樂好運引進門」,與國人共同攜手迎向願望實現、歡喜豐收的馬年。

馬英九致贈賀年卡對象,國外部分包括各友邦元首、政要、國際機構負責人、國際友人及駐華使節等;國內部分則包括政府機關主管、各級學校校長及各行業具代表性人士等。

此外,馬英九伉儷與副總統吳敦義伉儷的電子賀年卡27日也將同時放置「總統府全球資訊網」首頁(http://www.president.gov.tw) 的「總統府看版」單元,有意瀏覽的民眾屆時也能利用傳送連結的方式轉寄賀年卡,分享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