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3年!臉書「自分新聞」 自動排出年度大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正妹!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2014年只剩下5天了,臉書重度使用者一定要來回顧一下2013年發生了什麼大事!日本人發明的「自分新聞」最近在網路上爆紅,成品的頭版上會記載本年度最多讚的PO文,及每個月分最活躍的訊息。

個人的「自分新聞」上除了有頭條、每個月的重點新聞外,還能看出2013年的按讚王,各個月份的按讚數、發文走勢,以及你最常在臉書上說的「流行語」。

▼「自分新聞」的每個區塊都有獨特意義哦!(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出來的「自分新聞」還可以直接發布在臉書,和好友分享、討論;可惜的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做出「自分新聞」,有的人不管怎麼試就是做不出來,目前失敗原因還不得而知。

只要在臉書登入的狀態,連線到《自分新聞》,就能產生一份獨一無二的2013報紙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