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寫部落格 月入十萬

【人力銀行通訊社記者李彥慧報導】

知名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身兼心理諮商師、部落客、作家等多重身份,她透露其實從小就懷著明星夢,也想過當空姐和記者,大學上台北工作之後,一路上貴人不斷,工作路相當順利,喜愛與人分享的她,還因此成了百萬人氣部落客、作家。她說,其實從來沒有寫過履歷表,讓她直呼自己超幸運!

貴人不斷 工作平順
貴婦奈奈說,在工作路上她遇到許多貴人,上大學開始,就透過學長姐介紹到君悅飯店當服務人員,每天工作4小時、時薪100元,服務客人中有許多是上流人士,曾經收到1000元小費讓她好開心,奈奈笑著說,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吃到免費的高檔美食!大學時期她唸的是社會心理系,畢業後遇到一位大學老師請她當助教,幾年之後成功當上心理諮商師,當時一個月大約可賺48,000元,相當不錯,許多好的工作機會上門,讓她從來沒寫過履歷表,貴婦奈奈也建議大家多嘗試各種工作,累積不同經驗,把自己的事做好,就不缺貴人。

寫部落格 月過10萬
喜愛分享的她,在2002年開始寫無名部落格,當時還沒什麼人在寫,所以她的文章很快就創下百萬人次的點閱率,人氣旺到出版社開始幫她出書,她表示,現在部落格收入大約可在10至20萬左右,,再加上接的外稿和出書收入,讓她可以不用到公司上班!另外,貴婦奈奈與小她6歲的老公相處之道,也是大家關注話題,她說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別無他法,就是要用「服務業」的精神來與另一半相處,付出不求回報,讓對方快樂,多傾聽就不容易吵架。

(圖片取自貴婦奈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