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男扛驢舉頭頂 網友諷:小心被尿一身濕

我們想讓你知道…驢:有事嗎?

▲男子扛驢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拍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聽過父子騎驢的故事,父子騎不騎都有人說話,最後父子倆決定扛驢子進城……。近日網路轉載一段扛驢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名外國男子在友人協助下,將一頭驢子舉在頭上,引起旁人驚呼大笑,緊接著還「加碼」把一名友人直接放在已被舉高的驢子上頭,展現自己驚人的神力。

男子全程靠2位朋友在旁扶住驢子,自己把驢子頂在肩上,撐了至少20幾秒,即使驢子掙扎,還是緊抓不放。後來在旁人起鬨下,又讓一名友人直接騎上驢子,讓人見識到他的力氣有多大。

影片沒有註明何時何地拍攝,21日影片被放上《Live Leak》,短短一天已吸引11萬多人次點閱,700多則留言。雖然男子想要展現自己力大無窮,但多數網友認為超瞎又蠢,紛紛在底下留言「可憐的驢子」、「驢子應該很不舒服吧」,還有人認為,驢子應該直接大小便在他身上。

▼影片取自《Live 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