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自製電玩浪漫求婚 女友破關感動落淚Say「yes」

 ▲羅伯特邀請女友試玩的這款遊戲,遊戲結局暗藏玄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求婚方式百百種,但是利用電玩來求婚可是非常新奇。美國一名3D藝術家在朋友的幫助下,製作了一款騎士拯救公主的闖關遊戲,並邀請女友試玩,當遊戲好不容易破關後,畫面上突然跳出的求婚驚喜,不但讓女友感動落淚,也讓不少人直呼太浪漫。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特別的求婚影片,美國的羅伯特(Robert)不但要求女友試玩他自製的遊戲,同時還偷偷錄影,拍下她全程的反應。而遊戲的內容,就是得操控騎士經過層層關卡,拯救公主,雖然過程中經歷幾次失敗,但她仍不放棄,最後總算成功闖關。

▲直到女友好不容易破關,才赫然發現男友精心準備的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當遊戲任務完成後,畫面上突然出現一段話,小騎士也摘下頭盔,向獲救的公主單膝跪下,上面寫著:我四處尋找,冒著許多危險尋找我的真愛,我真心相信我已經找到你,接著就出現浪漫求婚的字字句句,還跳出了「YES」or「NO」的抉擇視窗。

這時女子總算恍然大悟,忍不住掩面落淚,然後毫不猶豫的按下「YES」。羅伯特說,在鏡頭沒照到的地方,他其實還下跪親口向女友求婚,而對方也感動得當場點頭。現在,這個創意的求婚方式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迴響,大家都沒想到,原來電玩也可以很浪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