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貼心服務! 業者打造全台最多手機維修據點

3C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行動浪潮來襲!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IDC 的一份手機市場報告指出,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已首度超越功能型手機,預計將超過 10 億台,相較於 2012 年約成長 39.3%,其中,台灣的智慧型手機依賴度更是亞太之冠。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化與消費者依賴度日益增加,維修需求也隨著增加,因此,就有國內通訊通路業者推出了標榜全年無休的手機維修服務。


▲國人手機依賴度居亞太之冠,隨處可見低頭族。(圖/ETtoday 攝)

看準智慧型手機風潮背後的廣大需求,全台手機銷售市佔率超過 50% 的神腦國際,挾帶全台最多服務據點的優勢,強調精益求精提升服務品質與內容,從消費者角度思考,不僅推出「急件現場維修」服務、更有「甲地送修、乙地取件」和「全年無休」的維修服務。


▲神腦國際以完善的維修服務,為消費者將產品故障送修的困擾降到最低。(圖/神腦國際提供)

神腦國際客服管理處協理陳勝凱表示,智慧型手機雖然功能強大,但故障率也較一般功能性手機更高,以神腦內部維修統計資料為例,智慧型手機即佔整體維修比例 9 成以上,考量到消費者對於手機依賴度極高和送修時的不便,於是從強化維修品質與速度著手,縮短手機故障時的陣痛期,領先業界推出客服維修中心的急件現場維修和全年無休服務,讓消費者即使是周休或連續假期送修也不用擔心無處可去。

除了不必擔心假日時手機無處可修,就算在異地臨時手機故障要送修,消費者也可使用「甲地送修、乙地取件」的貼心服務,陳勝凱協理就說,「神腦觀察到很多顧客會到外地出差、旅遊,但如果臨時手機出了問題,即使可以在外地維修,但取件就會變得很麻煩,所以神腦推出了可在不同門市送修取件的服務,方便顧客在原本住的地方取件」。


▲以消費者角度思考,神腦國際致力於滿足消費者數位生活需求。(圖/神腦國際提供)

陳協理表示,「不僅是全年無休及急件現場維修服務,未來也會持續拓展新的維修服務據點和會員專屬服務」,不同於一般經銷商以銷售為主、維修為輔,在全台擁有超過500 個服務據點的神腦國際,進一步將服務定義擴大,領先業界推出多項創新服務,在提供便利服務的同時,也希望能延續消費者的美好使用體驗,讓所有消費者安心享受便捷服務。

.瞭解行動客服預約維修服務►►►
.手機十大送修問題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