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電話不漏接!RAZER COMMS 推出 ANDROID 版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azer  (雷蛇) 宣佈為玩家推出 Android 平台版本的多功能 Razer Comms 通訊解決方案,讓玩家們可以在遊戲進行中通話和傳簡訊至 Android 平台手機,以及利用 Android 手機與正在 Razer Comms PC 端進行遊戲的玩家通話和傳簡訊。

Razer Comms Razer Comms 是 Razer 專為玩家設計的免費多功能通訊解決方案,提供清晰的 VoIP 通話品質,以及各式即時簡訊的群組聊天功能,並且提供玩家免費下載。

至於全新上限的 Razer Comms 行動版本,同樣也提供免費下載,主要的特色在於其串聯 Andrid 平台的簡訊跟電話,讓玩家可以在遊戲過程當中,不用特別檢查手機簡訊或是來電,直接在電腦上就可以顯示,甚至還可以在遊戲中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們的朋友,並且可在 PC 客戶端內透過他們的 Android 手機回覆簡訊或拒接電話,排除不定時檢查智慧型手機或暫時離開遊戲的必要。至於 Razer Comms iOS 平台版本則暫定於 2014 年初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