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站在歐巴馬旁 南非「亂比哥」竟涉性侵、綁架和謀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追思會,手語傳譯員強恩特濟(Thamasanqa Jantjie)「亂比一通」被起底,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述eNCA.com.的報導指出,34歲強恩特濟10年前曾涉及謀殺、性侵、竊盜、綁架等重大罪刑,是個麻煩人物,絕非正派人物。


▲曼德拉追思會手譯員(右)亂比,遭批冒牌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德拉追思會上,百位元首齊聚一堂,強恩特濟還站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旁幫忙傳議,沒想到他卻充滿不堪的過去。1994年,強恩特濟涉及性侵案,因精神問題不適合出庭受審,該案最後不成立;1995年,他依竊盜罪被判3年徒刑,但不知是否有入監服刑;2003年,更捲入謀殺綁架案之中,但報導並未提及細節。

強恩特濟過去在接受電台節目《Talk Radio 702》訪問曾說過,非常滿意自己在曼德拉追思會上的表現:「毫無疑問,我覺得我是手語界的翹楚。」但在被聾啞團體抓包亂翻一通後,他突然改口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突發」,雖然平日有服藥,但追思會上因為無法專心,開始產生幻聽和幻覺,才會出現凸槌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