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版圖擴大!YouBike啟用捷運文德、成功國宅等5站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YouBike即將突破130站,台北市交通局表示,YouBike將在10日啟用羅斯福寧波東街口站、捷運文德站、洲仔二號公園站、成功國宅站及天母運動公園站等5站,總計全市有129站、4,335輛公共自行車投入綠運輸悠遊臺北服務行列。

交通局表示,捷運轉乘新樞紐點中正紀念堂站附近新增加羅斯福寧波東街口站,讓搭乘捷運轉乘更便捷;捷運文德站及洲仔二號公園站鄰近學校及內湖科技園區,搭配捷運港墘站可讓學生或上班族通勤有更多之選擇。成功國宅站周邊為住宅區,居民將有健康綠運具可選擇。

新啟用的站位柱數,分別是羅斯福寧波東街口站13柱(26車位)、捷運文德站24柱(48車位)、洲仔二號公園站17柱(34車位) 、成功國宅站20柱(40車位)及天母運動公園22柱(44車位),同時也會再增加170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