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妻不可戲 男誆代亡友照顧伸狼爪 判刑3年定讞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林姓男子朋友2年前過世,卻隨後向亡友妻誆稱朋友託夢,要他幫忙照顧妻小,於是林男先是建議亡友妻更換門鎖,再暗槓鑰匙趁夜闖入亡友家中,對亡友遺孀伸出狼爪,後因被害人揚言要將其行為告訴她老婆,林男才匆促離去,被害人隨後報警處理,並纏訟至最高法院,最高院6日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定讞。

家住台中的林姓男子曾患有憂鬱症,林男朋友在2年前過世後不久,林男就到亡友家中向遺孀誆稱,接收到亡友託夢,請他幫忙照顧妻小,於是林男就慫恿亡友遺孀更換門鎖,待被害人更換門鎖時,林男再從預備鑰匙中暗槓一付留存。

去年7月間的一個夜晚,林男便持暗藏的被害人家中鑰匙潛入她位在台中市住處,因見被害人身材凹凸有緻,又身著薄紗衣褲熟睡,於是,林男便褪去自己衣褲爬上床,從後抱住被害人磨蹭,被害人被驚醒後,要拿手機報案,還被林男搶走。

被害人發現狼人竟是林男後,便機智恫嚇他如果再不放手,就要把他做的事告訴他老婆,林男一聽隨即放手離去,被害人見林男離去後立即報警處理。

全案纏訟至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林男患有重度憂鬱症且住院治療,辨識違法能力降低,犯後也賠償被害人新台幣18萬元,乃維持台中高分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