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搭公車脫褲小便 尿完繼續喝飲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女子搭公車,直接把褲子褪到大腿,坐在座位上小便,讓其他乘客傻眼。事發後,司機讓乘客轉搭下一趟車,將現場打掃乾淨,並將該女送至目的地。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事發於4日上午10點半,市民劉先生搭840路公車上班,他從七里莊站上車,看到該女已經坐在車上,喝著一瓶飲料。劉先生回憶道,當時他坐在車過道左側,該女則在右側,車上人很少;幾分鐘後,車行至小馬廠站時,他扭過頭,發現該女子已將褲子脫掉。(下圖/取自京華時報)

「我當時就打算下車,但好奇多看了一眼,發現她正在小便。」劉先生稱,該女小便後,隨手把座位抹乾淨,再穿上褲子,接著喝飲料,旁若無人。

劉先生表示,除了他,看見該女誇張行為的還有另外一對要下車的夫妻。他將此事告訴司機和售票員後,便在下一站下了車。

840路車隊所在的八方達大興分公司相關負責人5日表示,確有此事,司機及售票員事發後讓其餘乘客下車轉乘另一趟車,之後將現場打掃乾淨,並把該女送至目的地。

該負責人說,該女曾經多次乘坐該趟公車,而且此前也發生過在車上小便一事,「不少司機和售票員都認識她」。有人因此猜測女子可能精神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