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錄表現差? 羅智強:沒想過放棄政論節目主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轉戰政論節目主持一波三折。對於有媒體報導指他試錄表現差壓力大到想放棄羅智強5日清晨在臉書反擊表示,「自己壓根沒有想過放棄」。

羅智強下個月即將轉戰主持TVBS新政論節目《2100黑白相對論》卻在試錄影後遭媒體爆料「面對鏡頭的反應不足、接不上話」甚至因此萌生退意。

對此,羅智強5日清晨6點就上臉書po文澄清他坦言自己表現不好我表現差我倒是沒意見表現好不好本來就見仁見智。」但對於「萌生退意」的傳言羅智強則極力澄清在接到電話之前還真壓根沒想過放棄這回事哪」他還表示自己是否萌生退意是「個人主觀」問題只有自己知道並回嗆「是那位大哥大姊有讀心術或天眼通可以看穿我的心思幫我剖心聲呢 

羅智強在文末向網友求救如何回答這個「不存在的假問題」有網友提議,「不存在的假問題沒有真答案」有人則要「感謝這樣的另類宣傳」還有支持者鼓勵他說:「紅才會被寫所以你紅。」羅智強也一一回覆直呼網友「好有創意


▲羅智強透過臉書澄清自己沒想過放棄主持政論節目。(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