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偶像王力宏要結婚 愛情宣言?愛情通告?

文/新聞龍捲風

今天台灣最令人驚訝的消息,就是王力宏公佈了他的新戀情,情結還跟王力宏導過的電影情節一模一樣,電影《愛情通告》中,王力宏飾演大明星杜明漢,擁有廣大粉絲卻缺少真愛,儘管如此,杜明漢隱藏明星身份,偽裝成普通人認識學生妹宋曉青,杜明漢對曉青一見傾心,甚至潛入校園追求她,但過著雙重生活的杜明漢,時間與心力都漸漸不能負荷,眼看隱藏的愛情就要曝光,最後王力宏決定公佈他的愛情,這一切的情結跟王力宏曝光的感情不謀而合。

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王力宏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與舒淇的一段情,2006年4月,王、舒兩人被目擊雙手緊扣同遊日本,甚至還在東京高島屋百貨裡挑鑽戒,事後舒淇被問到此事,她居然回答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似乎為兩人感情留下伏筆,隨後兩人在2012年9月被香港狗仔多次目擊,王力宏夜探舒淇香閨,而且兩人在家裡還穿著情侶裝,還邊喝香檳邊吃雪糕,直到淩晨三點才熄燈,而且王力宏也未離去,直到隔日中午,狗仔馬上拍到僅穿著浴袍的王力宏在舒淇家的客廳走來走去,舒淇還上前摟抱上身赤裸的王力宏三分鐘,就因為這一幕,兩人秘戀正式曝光,但這一段維持六年的感情似乎並未受王力宏的母親認可,終究在母親的反對之下,兩人不了了之。

王力宏除了跟天后有緋聞,還跟天王也有緋聞,就是鋼琴才子李雲迪,在大陸龍年春晚的時候兩人四手連彈鬥琴,從那次之後廣大網友起哄兩人請一定要幸福,第二年蛇年央視春晚上,劉謙、李雲迪登台合作魔術《魔琴》。在魔術中,劉謙將李雲迪用布包圍,隨後李雲迪探出頭示意要與劉謙說話,劉謙和他耳語後大聲驚呼:「找人?找力宏!」,現場哄笑不止。到了2013年1月,王力宏帶李雲迪去張惠妹夜店合照時,三人留下合照卻因為光影關係,傳出疑似「牽手」,緋聞愈演愈烈。王力宏最後終於忍不住,PO文表示自己和李雲迪同屬異性戀,希望大家能夠分辨什麼是真,甚麼是胡扯」,這聲明也得到李雲迪的力挺,李雲迪也回覆稱:「我們是好兄弟,我確定我們都喜歡女生,大家不要再胡亂猜測編造了」,但民眾的質疑仍然不斷,直到現在女友的照片曝光,謠言似乎都還不能止息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