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當「酒店妹」亂摸 開槍尋仇誤認新東陽員工是狼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女友,血氣方剛強出頭,結果鬧烏龍!新北市孫姓男子(上圖/東森新聞)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幫吳姓女友慶生,女友遭其他包廂酒客誤認是酒店妹,上下其手,氣得撂人開槍尋仇,結果把新東陽一名黃姓員工當成酒客,幸好無人傷亡。

警方表示,22日凌晨,孫姓男子(20歲)和女友(20歲)一行人在酒店慶生,結果女友哭訴被其他酒客假裝敬酒,卻趁機開黃腔、伸鹹豬手。孫男嚥不下這口氣,回到新店區住處拿貝瑞塔92型改造手槍,在上午7時回到現場尋仇。

警方指出,孫男和陳姓友人(22歲)等3人看到準備進店上班的黃男,誤認是騷擾女友的色狼,氣得追上前持槍抵頭。黃男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他丟掉手上早餐,嚇到狂奔逃命,隨後聽到一聲槍響,急忙要路人幫忙報案,這群人才鳥獸散。

警方獲報後從孫男等人搭計程車逃逸路線,不到一天就逮捕到案。孫男落網後,聽到女友(下圖/東森新聞)說「找錯人了」,懊悔地說太衝動行事,「真對不起朋友」。3人訊後被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