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雞恐怖秀 《讓你的火雞抖屁股》挑戰感官世界

▲《讓你的火雞抖屁股》MV,彷如一齣「怪雞恐怖秀」!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MTV電視台旗下有一個數位頻道,叫作「標誌頻道」(Logo TV channel),於2005年6月推出,觀眾定位為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變性者等。它的特色讓人 印象深刻。

該頻道在今年感恩節推出了一支慶祝「火雞日」的MV, 名稱是《讓你的火雞抖屁股》(Twerk Your Turkey),對目前當紅藝人(如麥莉)及美國人的飲食習慣極盡嘲諷Kuso之能事。

這支MV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它很好笑、很有創意,但有人覺得它超恐怖、甚至噁心,連胃裡的東西都想吐出來。

所以,正如葉問在《一代宗師》裡問那位拳師的話:「你吃過飯沒有」? 如果你也是剛吃過一碗叉燒飯,那我也勸你:別浪費了。但如果你不怕噁,對感官世界充滿熱情,那就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