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貝克漢將受封爵士?明年推出個人同名服裝品牌?

文、圖/GQ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高掛球鞋之後,他的動向一直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除了準備涉足電影圈進軍好萊塢,從足球場上退休的貝克漢 David Beckham 可沒打算從H&M退休,在上回化身動作片英雄後,全新的2013秋季H&M「Bodywear」系列廣告,貝克漢David Beckham 再度半裸上陣,展現無裸不帥的結實好身材。

近來他獲得了德國版《GQ》所頒發的年度最佳風格男人大獎,更讓他的時尚品味得到了背書,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而他固定與H&M所合作的內衣系列既叫好又叫座,現在的他更傳出將跟隨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步伐,擔任設計師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服裝,最快2014年會登場。不知道屆時男性消費者會不會有意買單呢?而且他未來極有可能受英女王封為爵士,或許未來我們還要尊稱他一聲貝克漢爵士呢!

延伸閱讀

>>貝克漢吊鋼絲賣力拍攝H&M 2013秋季廣告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神聖美胸大秀性感開催

>>「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照特輯

>>凱特阿普頓性感辣照特輯

>>米蘭達可兒性感秀私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