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飄來救命聲 新北男「仰式」卡60公分水溝2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救命啊..救命啊..」桃園市萬壽路三段一處住家前排水溝蓋底,9日晚間傳來哀嚎求救聲,附近區民覺得詭異,拿手電筒四處照射,發現李男卡在寬、深各約60公分的水溝蓋底動彈不得,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費了20多分鐘才將他拉出,對於男子為何會卡在裡頭,警消也匪夷所思。

▼高雄也曾傳出15歲短裙少女,美腿卡水溝蓋。(示意圖/高雄市消防局)

卡在水溝蓋底的李男(約30歲)家住新北市,他向警方供稱,兩天前搭車到桃園,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才從大排水溝慢慢鑽進小水溝裡,無奈卻被卡住動彈不得,只好出聲求救,記得是大前晚5點多爬進去。

▼日本有癡漢,為了要偷窺居然躲進水溝。(示意圖/擷取自Youtube)

警消打開水溝蓋後,發現蓋口非常狹小,受困李男採跪姿,整個人幾乎被卡死,只好先剪破他的衣褲減少阻礙,再慢慢將他拉出,花費了20多分鐘。

李男被救出時意識清醒身體沒有大礙,附近民眾懷疑,他可能是吸毒精神恍惚,才會爬進水溝;至於真正原因為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