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誣陷持大麻!蔣友青默默疼女友臉書曬恩愛

▲自稱被家人拋棄的蔣友青,將生活重心都轉向到女友身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高鴻銘/台北報導

蔣友青因為恐嚇案,近日頻頻面對媒體。自稱被家人放棄的他,從臉書上不難發現,幾乎將生活重心轉向在女友身上。在女友的臉書中,也可見兩人出遊、親密的照片。而三年前曾經陪女友去天母市集擺地攤的蔣友青,讓市集的不少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長髮飄逸、臉蛋清秀的女生,正是蔣友青的女友,在她的臉書中多數都是跟男友的合照,不論是在電梯裡、行進的車中或是萬聖節前夕的鬍子扮相,親嘴曬恩愛的照片,都大方公布在臉書上,兩人的感情如膠似漆。

▲在蔣友青女友的臉書上,不時可以看見兩人親密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蔣友青雖然是蔣家第四代,卻沒有蔣家人的形象包袱,三年前常常陪女友到天母市集擺攤賣二手衣服。而這對情侶也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一位市集工作人員就說,以前蔣友青還蠻常來的,但自從大麻事件後就沒有再過來,「他就陪他女朋友來賣,來都不講話,默默相陪在旁。」

當時蔣友青被誣陷持有大麻,最後雖確定是烏龍一場,然而突如其來的大麻事件,或許讓他意識到要保護自己,擺脫斯文形象開始健身。而這次事件爆發的前兩天,女友還在臉書上PO蔣友青與狗狗的照片,指男友愛屋及烏疼愛自己的狗狗,讓自己有些吃醋,同時也稱讚他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當記者問到女友時,原先心情不佳的他突然笑著回應。(圖/東森新聞)

這些與蔣友青6日在鏡頭前的形象,有些落差。而這一次蔣友青涉入恐嚇風暴,自稱被家人放棄的他,似乎在女友的身旁,才能找回安定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