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奇葩女漢子 高速公路蛇行倒車2公里

▲湖北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蛇行倒車2公里。(圖/翻拍自《荊楚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滬渝高速公路宜昌段7日出現驚險一幕,一名女駕駛竟然倒車超過2公里,並在行車道和應急車道上左右兩邊蛇行,後面車輛紛紛減速閃躲,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荊楚網》報導,昨天上午9時許,湖北省高警總隊宜昌大隊民警透過監控系統發現,一輛宜昌籍紅色轎車在滬渝高速公路渝滬向1170KM附近主幹道上倒車,開車的是一名年輕女性。

「情況驚險萬分!」民警立即通知路面巡邏民警趕往處理,但違規車輛已經從三峽機場出口駛離高速公路。監控畫面顯示,該車從滬渝高速公路1170KM一直倒行至1172KM三峽機場出口,倒車距離超過2公里,並在行車道和應急車道蛇行,後方車輛紛紛減速避讓,一時間險象環生,幾次差點發生事故。

高警宜昌大隊民警指出,由於過程完整記錄,這名膽大「女漢子」將面臨一次記點12分和罰款200元(人民幣)的處罰。交警表示,高速公路全封閉、車速快,倒車、掉頭、逆行都是嚴重違法行為;如果車輛走過頭或走錯路,應繼續前行,從下一個出口下高速公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