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製麵機上市 20分鐘現做新鮮麵條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自己動手做最「食」在!由特力集團代理的九陽小家電產品,繼2010年引進豆漿機之後,今日再推出多功能製麵機在台上市,標榜只要三個操作步驟,20分鐘就能現做出新鮮麵條,且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寬麵、窄麵、粗麵、細麵或義大利空心麵。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目標在2014年農曆年前賣超過1萬台。

▲新興女總舖師夏于喬受邀出席九陽多功能製麵機上市記者會,現場也小露了一手料理廚藝。(圖/記者洪菱鞠攝)

九陽董事長王旭寧表示,早先推出的豆漿機,在大陸市場1年可賣出1,500萬台,而2010年在台上市販售至今,銷量也達30萬台,如今再推出研發長達2年的「多功能製麵機」,其產品靈感來自於把手搖式製麵變成電動化,利用仿傚手工揉麵的原理,攪拌器每運作一圈,相當於手揉6次,整個製麵過程會揉合1,000次以上,做出的麵條有Q勁口感,而製麵機於今年5月在淘寶網上首發後,3天就賣了8,000多台。

▲九陽多功能製麵機即日起於HOLA特力和樂、各大百貨公司及各大網路賣場等通路販售,建議售價7,990元,新品上市特惠6,99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該款多功能製麵機強調操作簡單,只需倒入麵粉、按下啟動鍵,接著均勻倒入水或蔬果汁,機器便會自行和麵、揉麵、壓麵,20分鐘就可輕鬆完成新鮮麵條。對於愛吃麵食的人,不僅能掌握原料,不怕含多餘的人工添加物,還可依照家中人數調整麵條製作份量;亦可發揮創意,以新鮮的蔬果研磨汁或蛋黃液,增加麵條的香氣、營養、色澤及口感,另搭配附贈的5種製麵模具,DIY寬麵、窄麵、粗麵、細麵或是義大利空心麵。

近來食品安全問題頻傳,對於講究養生之道的何湯雄,自己動手DIY製作麵條或豆漿食用已成一種習慣。他表示,所有再製食品都一定會有添加物,但產品標示是否屬實、符合標準,是政府相關部門應該想辦法加強檢驗的,但若能提供自製食品的新選擇,對於飲食的健康、安全等,也較能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