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將出新唱片

文、圖/GQ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現身台北拍新片《露西(暫譯)Lucy》讓粉絲們熱血沸騰!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除了在台取景外,這次更找來了幾名台灣演員客串,讓片中更增添台灣味,其中包括李安導演的23歲次子李淳,曾演出電影《醉後大丈夫2》的他,這次在《露西(暫譯)Lucy》中扮演飯店接待,有媒體拍到他已在晶華酒店門口上工拍攝。另外像是藝人阿Ken與邢峰也都有參與演出,據說邢峰將飾演一名計程車司機,甚至會與「黑寡婦」有多場對手戲,不過由於簽定保密條款,因此沒有更多細節透露。

忙著在台拍片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不僅腰瘦奶膨,其實還有好歌喉唷!來台灣前接受美國雜誌專訪,透露已組成女子團體「The One & Only Singles」與完成錄製一些歌曲,其實她以前已經出過三張專輯,以低沉的嗓音見長,女神未免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延伸閱讀

>>史嘉蕾喬韓森第一張專輯的同名歌曲《Anywhere I Lay My Head》

>>史嘉蕾喬韓森性感辣照特輯

>>電影《美國隊長2》最新預告出爐!黑寡婦性感現身

>>林宥嘉工作必備的利器居然是…

>>凱特阿普頓性感辣照總集合

>>米蘭達可兒脫光光火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